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金叶物联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

扬尘监测仪, 物联网系统集成, 软件开发, 安防系统工程, 智能硬件设计, 工业自动化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深圳田鑫科技泰国服务器租用
深圳田鑫科技泰国服务器租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5深圳田鑫科技泰国服务器租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8 20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深圳田鑫科技泰国服务器租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支持内存容量: 12GB
标配CPU个数: 1 服务器类型: 机架式
型号: Xeon E3-1230v2 规格: 1U
包装: 完整

“深圳田鑫科技泰国服务器租用”详细介绍

深圳田鑫科技泰国服务器租用
泰国服务器租用的配置:
处理器:Xeon E3-1230v2 4 * 3.2GHz
内 存:16G
硬 盘:1T sata
带 宽:100M独享
操作系统:任选
IP:1
详情可咨询田鑫科技(http://www.idctx.com)
方俊 电话 18676397531 QQ 2885385526
租用泰国服务器有以下优势:
1.高速稳定
泰国曼谷机房速度当然也是泰国一流的,泰国服务器对内容限制少,免备案,在其针对大陆的客户来说速度和稳定性都不错,速度媲美国内双线机房,能满足用户多种需求。
2.优质服务
泰国机房采用的都是顶级的服务器及网络设施,确保在长时间使用的情况下仍能稳定运行,24小时的技术支持热线及专业技术人员监察系统,保障客户的网站运作正常。
3.适用群体
该机房适合企业租来作为外贸服务器使用,也可用来作数据交换等应用,是国内语音视频应用的优先选择,也是企业拓展全球业务的网络基础服务较好选择。
深圳市田鑫科技有限公司,投入庞大的人力和资金进行技术研发,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部署了数据中心。通过整合全球数据中心资源,为客户提供高性能、高稳定、弹性化、按需分配的公私云服务,帮助客户实现全球范围网络应用数据安全传输,分布式存储,全球加速等网络数据应用解决方案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